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2-071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基金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并购基金概况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贤丰控股”或“公司”)于2017年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广州丰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盈基金”)管理的横琴丰盈睿信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丰盈睿信”),丰盈睿信参与投资了茫崖兴元钾肥有限责任公司。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1月29日、12月16日、2018年1月10日、6月15日、2022年4月29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并购基金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丰盈基金的通知:

  根据合伙协议约定,为最大程度地保护丰盈睿信及投资人的权益,丰盈基金作为丰盈睿信的普通合伙人,决定延长丰盈睿信的退出期限,并根据私募基金管理相关规定变更丰盈睿信经营范围,上述变更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具体变更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备查文件

  1.《关于横琴丰盈睿信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进展情况的通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