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9 股票简称:城市传媒 编号:临2022-046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回购股份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购注销原因:根据公司既定的回购方案,公司拟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部分公司股份30,888,010股。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702,096,010股变更为671,208,000股。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

  一、 本次注销部分回购股份的决策与信息披露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25日、2022年9月1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回购股份的议案》。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回购股份》等有关规定,以及公司既定的回购方案,公司拟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部分公司股份30,888,010股。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702,096,010股变更为671,208,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7日披露的《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公司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就本次注销部分回购股份事项履行了通知债权人程序,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债权人公告》(公告编号:2022-042)。截至申报期届满之日,公司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对本次回购注销事项提出异议,也未收到任何公司债权人向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的要求。

  二、本次注销回购股份情况

  (一)本次注销的原因及依据

  根据回购方案,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有两种用途,拟分别用于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以及未来股权激励计划,具体为:

  ■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回购股份》和公司回购方案:

  1.本次回购股份中的30,888,010股用于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公司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履行注销、变更备案程序。

  2.本次回购股份中的10,500,216股拟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如果该部分股份在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未能全部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则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具体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执行。

  (二)本次注销数量

  公司本次注销用于前述“用途一”的30,888,01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40%。

  (三)注销安排

  本次注销30,888,010股公司股份,预计于2022年11月2日完成。公司后续将依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

  三、本次注销完成后的股本变动情况

  本次注销回购证券专用账户中的30,888,010股公司股份后,公司总股本将由702,096,010股变更为671,208,000股,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