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59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0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李耀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至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李耀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李耀先生书面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近日,公司接到李耀先生的通知,李耀先生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前培训,并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1日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60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瑞基因”或“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高扬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侯颖女士通知,2022年10月31日,高扬先生及侯颖女士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3,93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1%,现将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高扬、侯颖

  2022年11月1日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61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高扬先生关于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情况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控股股东高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7,610,5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6063%,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30,76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81.785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6744%。

  截止本公告日,控股股东高扬先生之一致行动人侯颖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2,125,6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2395%,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1,47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7.036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546%。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高扬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侯颖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9,736,2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8458%,其合计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52,230,000股,占其合计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87.434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7290%,其持有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冻结、标记情况。

  三、其他说明

  1、本次为公司控股股东对其前期股份质押的展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