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11       证券简称:铂科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0

  转债代码:123139        转债简称:铂科转债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的《关于深圳市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公示的通知》,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功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根据《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2〕47号),经公司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联合会评选确定,公司入选了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本次成功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对公司始终专注于合金软磁材料的研发和制造,并在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储能、数据中心等众多应用领域取得突出市场地位的认可及肯定,是公司行业地位、自主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对公司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公司也是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让电更纯·静”的企业使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低能耗、低噪音、小体积、高效率”的节能环保解决方案,为人类的节能减排,推动绿色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