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26 证券简称:中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3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晶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对注册地址进行变更,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事项

  ■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

  公司名称:浙江中晶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522MA28CB1C85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街道陆汇路69号

  法定代表人:徐一俊

  注册资本:贰亿叁仟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6月17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新材料技术研发;工业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软件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全资子公司的注册地址变更是出于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