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22-39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彭伟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彭伟东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总裁之职务。

  彭伟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至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彭伟东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彭伟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对彭伟东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和总裁的聘任工作。在聘任新的总裁之前,由公司董事长贾帅先生代行总裁职责。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