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22-063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顺利推进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投资建设项目,满足公司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公司于2022年9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市沃尔核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电力”)、乐庭电线(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乐庭”)及武汉市沃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新材料”)以合计不超过人民币6,500万元的自筹资金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本次拟竞拍的土地是位于武汉市蔡甸区挂牌编号为工CD(2022)08号、工CD(2022)09号及工CD(2022)10号的工业用地,总土地面积为247,011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近日,武汉电力、武汉乐庭及武汉新材料分别竞得挂牌编号为工CD(2022)08号、工CD(2022)09号及工CD(2022)10号的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并分别与武汉市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竞得土地的基本情况

  本次竞拍取得的土地为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工CD(2022)08号、工CD(2022)09号及工CD(2022)10号地块,面积共计为247,011平方米。具体情况如下:

  (一)地块一

  1、宗地编号:GY2022-10号工CD(2022) 08号

  2、土地位置:蔡甸区奓山街花园湾二街与檀树二路交汇处以东(奓山街丘林村)

  3、土地面积:52,783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容积率:不低于1.2

  7、建筑密度:不低于40%

  8、出让价款:1,275万元

  (二)地块二

  1、宗地编号:GY2022-11号工CD(2022) 09号

  2、土地位置:武汉市蔡甸区奓山街花园湾二街与檀树一路交汇处以西(奓山街丘林村)

  3、土地面积:51,053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容积率:不低于1.2

  7、建筑密度:不低于40%

  8、出让价款:1,235万元

  (三)地块三

  1、宗地编号:GY2022-12号工CD(2022) 10号

  2、土地位置:武汉市蔡甸区奓山街常贵大街与檀树二路交汇处以东(奓山街丘林村)

  3、土地面积:143,175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容积率:不低于1.2

  7、建筑密度:不低于40%

  8、出让价款:3,460万元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的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公司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有效解决公司现有产能瓶颈问题,扩大公司在华中地区的供货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本次竞拍土地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其他说明

  本次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相关工作。项目后续将按照合同约定的内容进行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市场环境、有关部门审批手续等多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影响,实施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