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债券代码:163230                              债券简称:20北方01

  证券代码:600111              证券简称:北方稀土   公告编号:2022-071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方稀土)董事会于2022年9月23日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28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全体董事参加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经公司董事长章智强先生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聘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占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任)。

  王占成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情形,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或惩戒等情形。王占成先生暂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王占成先生承诺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最近一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通过资格考试并取得资格证书。

  王占成先生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董事会聘任王占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有效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规定,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进行了修改。修改后制度更名为《投资者关系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五原县润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捐赠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9月29日

  附件:

  王占成先生简历

  王占成,1967年7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2002年以来,历任包钢计划财务部经营预算处主办、主管、副处长、处长(期间曾任包钢计划财务部驻焦化厂财务科科长),包钢计划财务部副部长。2016年9月起任北方稀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曾兼任北方稀土计划财务部部长)。

  债券代码:163230                            债券简称:20北方01

  证券代码:600111     证券简称:北方稀土     公告编号:2022—072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方稀土)监事会于2022年9月23日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28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全体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五原县润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捐赠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2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