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A股代码:600016  优先股简称:民生优1

  优先股代码:360037  编号:2022-042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9月28日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于2022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高迎欣董事长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8名,现场出席董事5名,董事长高迎欣,副董事长郑万春,董事赵鹏、刘纪鹏、刘宁宇现场出席会议;电话/视频连线出席董事13名,副董事长张宏伟、卢志强、刘永好,董事史玉柱、吴迪、宋春风、翁振杰、杨晓灵、李汉成、解植春、彭雪峰、曲新久、袁桂军通过电话/视频连线参加会议。应列席本次会议的监事8名,实际列席8名。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中国民生银行2022年第三季度呆账核销的决议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