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22-058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2年9月23日、9月26日、9月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已于9月28日披露了《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

  ●2022年9月28日,公司股价再次涨停,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股价短期涨幅明显高于同期上证A股指数,但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截至2022年9月28日,公司收盘价格为11.30元,滚动市盈率为54.39,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数据,公司所属的证监会行业分类“C38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最新的滚动市盈率为28.89。公司滚动市盈率估值高于该行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股票预计将于2022年10月12日起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6,139,76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5%。

  一、公司主营业务及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公司自查,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其他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2021年度公司收入以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厨电产品为主,分别占总销售收入的40.5%、21.1%,合计占比为61.6%。

  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公司空气源热泵业务的相关讨论,基于谨慎性原则,就公司空气源热泵业务情况说明如下:

  2021年度,公司空气能产品实现销售收入约6.06亿元,占公司总销售收入比重约为14.4%,占比不高。受疫情不断反复、国际局势动荡等因素影响,空气能业务的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2年9月23日、9月26日、9月27日、9月28日连续四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4.21%,累计换手率达44.72%。短期内公司股价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三、公司股票市盈率较高的风险

  截至2022年9月28日,公司收盘价格为11.30元,滚动市盈率为54.39,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数据,公司所属的证监会行业分类“C38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最新的滚动市盈率为28.89。公司滚动市盈率估值高于该行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股票即将上市流通

  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股票预计将于2022年10月12日起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6,139,76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5%。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