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336 证券简称:楚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0
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 号),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有效期3年,有效期为2022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等文件要求,为了引导中小企业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组织报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支持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的优质中小企业。

  公司此次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相关政府部门对公司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认可,是对公司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市场拓展能力的肯定,有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面向科技前沿、国家需求、市场需要,坚持以推进多层次、立体化创新构筑核心竞争力,持续保持在国家和行业技术创新体系中的领先地位。

  上述信息不构成业绩承诺,本次认定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号)

  特此公告。

  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