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52 证券简称:苏垦农发 公告编号:2022-052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贴的基本情况

  2022年9月27日,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垦集团”)按照政府部门相关文件向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拨付补贴资金共计4,894.1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耕地轮作补贴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预算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49号、苏农计〔2022〕19号),农垦集团向公司下发了《关于苏垦农发公司2022年度耕地轮作休耕和省级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推广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苏垦集农〔2022〕253号)(以下简称“《批复》”),并据此向公司拨付耕地轮作补贴2,100万元。

  (二)省级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推广补贴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省对市县专项转移支付预算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50号、苏农计〔2022〕20号),农垦集团向公司下发了《批复》,并据此向公司拨付省级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推广补贴1,700万元。

  (三)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再次下达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79号),农垦集团向公司下发了《关于拨付苏垦农发2022年第三次发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苏垦集农〔2022〕256号),并据此向公司拨付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1,094.11万元。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公司当期损益。上述补贴资金已到账,预计会增加公司2022年度收益4,230.60万元,增加2023年度收益600万元(本次2022年耕地轮作补贴包含2022年秋播作物油菜补贴600万元,预计将于2023年度确认收益,上年同期收到同类补贴450万元)。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