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2-52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于2022年9月14日发布的《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公告》显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标段),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TY2022-51)。

  近日,公司收到采购人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采购代理机构河北鑫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标段)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标段)

  2、项目编号:HBXK-2022-158

  3、采购人: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采购代理机构:河北鑫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5、中标总金额:人民币64,530,032.04元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7、项目概况:以农村生活垃圾二分类(其他垃圾、厨余垃圾)为主导,依托智慧环卫在元氏县辖区内黑水河乡、前仙乡、南佐镇、姬村镇、殷村镇、马村镇、南因镇7个乡镇,95个行政村开展农村环卫保洁、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工作。

  8、公司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成功中标元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标段),表明依托自身专业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智慧管理云平台,公司高品质、高效率的城乡智慧环卫运营能力已经得到地方政府部门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本项目的取得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环卫市场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后期项目的顺利签约与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采购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待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