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公司扎堆设立产业基金
上市公司扎堆设立产业基金
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备受青睐
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产业升级日益迫切,上市公司如何脱颖而出,进一步加快主业转型升级?参与设立产业基金借力外部资源,成为上市公司加快发展的重要方式。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下半年以来,已有100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其中约4成拟投资新能源以及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借助外部专业投研力量以及资金支持,上市公司可以整合产业链或进行多元化投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 本报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朱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