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186 证券简称:健麾信息 公告编号:2022-035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建设钟祥智能制造
基地暨签署医药数字化项目合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建设钟祥智能制造基地暨签署医药数字化项目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为便于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相关情况,进一步补充披露如下:

  一、本次同步签订的《钟祥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合同书》和《医药数智化项目建设合同》互为先决条件

  钟祥市人民政府看好公司的基层智能化药品管理设备,拟对医疗机构药品物流体系进行数智化升级改造,与此同时,公司亦看好湖北市场的发展潜力和“钟祥模式”项目在湖北省具备的可复制性,2022年9月8日公司与钟祥市人民政府同步签订《钟祥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合同书》和《医药数智化项目建设合同》,两份合同系同步签署,具有商业实质,相互制约,互为先决条件,没有其他协议安排。

  二、投资项目建设规划方案

  1、设立项目公司:公司拟在钟祥设立全资子公司,以项目公司的形式购买土地使用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三年内公司不得转让项目公司股权。

  2、项目名称:钟祥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3、项目地点:钟祥经济开发区南湖路西、汉津东路(存量土地)

  4、投资规模:一期土地建设50亩,项目预计投资7,385.3903万元(拟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二期待建设土地50亩,投资金额未定,原则上在一期投产后二年内启动建设,取决于一期项目效果和复制情况而定。

  5、生产建设内容:一期新建生产用房及辅助用房等,建筑面积暂定12000平方米。一期生产基地主要打造村卫生室及乡镇卫生院两级适用的“智能微药房”产品,以组装、测试、维修为主,同时将在综合考虑本地劳动力资源、环保政策等因素的前提下,在符合当地生产安全相关要求下,适时将部分外包加工工序转为本地自行加工工序,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6、项目建设周期:《销售合同》生效后同期开工建设,项目总体开工建设后18个月内竣工投产(因不抗力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除外)。

  7、总投资:经初步估算,一期总投资金额为7,385.3903万元

  投资构成:(1)建设投资:5885.3903万元

  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3310万元(含土建工程2232万元、安装工程628万元、室外工程450万元)、设备购置费794.60万元、一期、二期土地购置费用1000万元(暂估金额,实际需依法通过招拍挂程序进行竞拍,最终以实际成交价格和合同之约定“项目用地按3.82万元/亩留存土地出让价款后剩余部分给予基础建设补助”进行调整。)、其他及不可预见费用780.7903万元

  (2)铺底流动资金:1500万元

  8、项目效益:年均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4000万元,年均上缴税金预计700万元,并根据业务收入增加或产能的增长,逐步提高税收。

  三、投资项目建设意义

  1、上海总部研发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以医院使用的大型设备为主,在钟祥建设智能制造基地拟主要生产村卫生室及乡镇卫生院两级适用的小型“智能微药房”产品为主,同时将在综合考虑本地劳动力资源、环保政策等因素的前提下,在符合当地生产安全相关要求下,适时将部分外包加工工序转为本地自行加工工序,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此项目在湖北省内具有可复制性,主要以湖北省内为主,辐射中西部地区,业务区域集中,当地地价及人力成本相对较低,在当地建设生产基地为进一步发挥规模经济效应、提升项目可复制性及盈利能力奠定了基础,同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打开下沉市场,完成对基层医疗机构的生产、销售、维保服务一体化,为后期打造线上线下全流程医疗服务闭环提供了便利性。

  2、钟祥市人民政府拟采购公司设备进行医药物流数智化升级改造,公司助力部署“智能微药房”网点建设,支持患者线下医疗机构首诊后在家门口取药,实现医疗服务下沉。

  特此公告。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