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飞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定点通知书》。根据该定点通知书显示,公司成为上汽集团某项目膨胀水箱的供应商,销售收入达到该类产品披露标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双方约定确保产品的按期开发、交样和批量供货,并保证产品符合确认的技术和质量标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

  上汽集团(证券代码:600104)是国内规模领先的汽车上市公司。目前,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移动出行服务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三、对公司的影响

  膨胀水箱是热管理集成模块系统的一部分。公司收到上汽集团的定点通知书,体现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集成领域的重要进步,对公司进一步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有利于增加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经营效益。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约双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但是项目的进展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点通知书》

  特此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