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6 200726 证券简称:鲁泰A、鲁泰B 公告编号:2022-079
债券代码:127016 债券简称:鲁泰转债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鲁泰转债”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召集的“鲁泰转债”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14日召开,现将本次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会议届次:2022 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先生

  (四)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议召开“鲁泰转债”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议案》,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00

  (六)会议召开地点: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般阳山庄会议室。

  (七)会议召开和投票方式:会议采取现场与通讯方式召开,投票采取记名方式表决。

  (八)债权登记日:2022年9月5日

  (九)出席对象

  (1)截至2022年9月5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鲁泰转债”(债券代码:127016)的债券持有人。全体债券持有人均有权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债券持有人。

  下列机构或人员可以参加债券持有人会议,也可以在会议上提出议案供会议讨论决定,但没有表决权;

  ①债券发行人。

  ②其他重要关联方。

  (2)本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共11名,持有或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依据《募集说明书》约定发行的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鲁泰转债”)2,098,330张(每张面值100元),代表有表决权的本期可转债未偿还债券面值合计为人民币209,833,000.00元,占本期可转债未偿还本期债券面值总额的 14.9896%。

  其中,现场方式出席的债券持有人共计5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张数410张,代表的本期可转债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共计41,000元,占本期可转债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的0.0029%。以通讯方式出席的债券持有人共计6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张数2,097,920张,代表的本期可转债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共计209,792,000元,占本期可转债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的14.9867%。

  三、会议表决情况及结果

  议案《关于回购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并注销的议案》审议通过。

  具体表决情况:同意1,578,608张,占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及其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的可转债债券总数的75.2316%;反对245,262张,占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及其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的可转债债券总数的11.6884%;弃权274,460张,占债券持有人及其代理人所持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可转债债券总数的13.0800%。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出席会议且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本期可转债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二分之一以上的债券持有人及其代理人同意,议案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德和衡(青岛)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曹钧  张明阳

  3、结论性意见:本次债权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与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募集说明书》《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本次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报备文件

  1、“鲁泰转债”2022 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

  2、北京德和衡(青岛)律师事务所关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9月 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