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62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控股股东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荣实业”)持有的公司3,889.6552万股股份于2022年4月24日被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本次冻结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4.7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2.88%。

  二、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14日收到华荣实业的通知,华荣实业与原告就履行案件项下民事调解书的付款义务达成进一步和解方案且已履行完毕。原告已于2022年9月14日出具《解除诉讼保全申请书》,目前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尚未出具《民事裁定书》。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相关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支付凭证;

  2、《解除诉讼保全申请书》。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