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3 股票简称:皖维高新 编号:临2022-067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股票发行结果暨
股本变动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披露了《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临2022-066号)及相关文件,现对原公告中“七、本次发行股份变动情况(二)本次发行后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股本结构的影响”中关于限售流通股的情况进行更正,主要原因系将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皖维集团”)自愿锁定18个月的本次发行前持有的591,965,118股“皖维高新”股票理解为限售流通股,导致披露的限售流通股数量(825,319,800股)与本次交易新增的股份数量(233,354,682股)存在差异,现予以更正。

  更正前:

  “七、本次发行股份变动情况

  (二)本次发行后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本次发行后,截至本次新增股份登记日(2022年9月9日),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股本结构的影响

  单位:股

  ■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以及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新股完成股份登记后,上市公司的股本结构将发生变化,上市公司将新增825,319,8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同时,本次交易后,皖维集团持有上市公司34.01%股份,仍是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

  更正后:

  “七、本次发行股份变动情况

  (二)本次发行后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本次发行后,截至本次新增股份登记日(2022年9月9日),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股本结构的影响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次发行股份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本次交易后,皖维集团持有上市公司34.01%股份,仍是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此外,皖维集团本次交易前持有的591,965,118股公司股份自本次交易实施完成之日起自愿锁定18个月。”

  除上述更正外,《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临2022-066号)的其他内容不变。此外,《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中相关内容也同步予以更正。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