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蚂蚁基金为代销机构及开通相关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基金”)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新增蚂蚁基金为代销机构并开通相关业务,详情如下:

  2022年9月20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蚂蚁基金办理下表所列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未开通相关业务的除外),具体业务规则以蚂蚁基金的规定为准。

  ■

  注:1、本公司旗下自建TA基金与中登(“中登”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简称)TA基金之间及同一基金不同类别份额之间不能相互转换。2、定期开放类基金产品的业务办理时间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一、 咨询方式

  1、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188-8

  官方网站:www.fund123.cn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0-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官方网站:www.swsmu.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惠顾办理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定投、转换等业务。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