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289          证券简称:罗曼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8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4:30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2年9月9日以书面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

  会议由朱冰先生主持,高管列席。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朱冰先生、傅萍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于2022年9月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王琳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朱冰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 9 月 15 日

  证券代码:605289        证券简称:罗曼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9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22年9月6日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确定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董事选举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孙凯君女士、刘敏先生、吴建伟先生、王聚先生、张晨女士、刘锋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原清海先生、李剑先生、黄培明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6名非独立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2-042)

  (二)董事长选举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孙凯君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召集人选举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1、战略委员会:孙凯君女士、原清海先生、吴建伟先生,其中:孙凯君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2、提名委员会:黄培明女士、原清海先生、孙凯君女士,其中:黄培明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3、审计委员会:李剑先生(会计专业人士)、原清海先生、黄培明女士、孙凯君女士、张晨女士,其中:李剑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原清海先生、李剑先生、黄培明女士、孙凯君女士、张晨女士,其中:原清海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其中,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的召集人李剑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以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监事选举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朱冰先生、傅萍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于2022年9月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王琳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2-042);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二)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朱冰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孙凯君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张啸风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张晨女士、王聚先生、项怀飞先生、商翔宇先生、王晓明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晨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刘锋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主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相关人员具备出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尚在禁入期等情形,且本次提名、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门负责人聘任情况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杜洁旻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王晓明先生担任公司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杜洁旻女士简历附后。

  五、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高崎先生、张松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商翔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朱杰先生离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对高崎先生、张松柏先生、朱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附件:

  1、孙凯君女士简历

  孙凯君,女,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新西兰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6年2月至2008年11月,于新西兰统计局任职,曾任统计分析师;2008年 11月至2009年5月,于墨尔本大学任职,曾任调查方法咨询师;2009年7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曾任执行董事、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五届政协常务委员。

  2、张啸风先生简历

  张啸风,男,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7月至2008年11月,于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任职;2009年3月至2011年4月,于上海鼎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11年4月至2013年12月,于上海亮硕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职;2014年1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3、张晨女士简历

  张晨,女,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6月至 2007年9月,于上海通信电器交易市场任职,曾任财务部经理;2007年 10月至 2009年9 月,于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任职,曾任财务主管;2010年 8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4、王聚先生简历

  王聚,男,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7年3月至2011年2月,于上海罗曼电光源有限公司任职,曾任副总经理;2011年2月至2013年3月,于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曾任高级系统工程师;2013年3月至 2014年9月,于上海罗曼电光源有限公司任职,曾任副总经理;2014年9月至 2015年10月,于雷士(北京)光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任职,曾任副总经理;2015 年10月至2016年12月,于上海甜头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职,曾任首席运营官;2017年1月起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5、项怀飞先生简历

  项怀飞,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专学历,二级建造师。1997年2月至2009年12月,于深圳市耀桐广告有限公司任职,曾任施工主管;2010年2月至2013年6月,于上海格灵奥广告有限公司任职,曾任照明项目部经理;2013年7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曾任技术主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6、商翔宇先生简历

  商翔宇,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82年5月至2001年2月,于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任职,曾任供应科仓库主任;2001年2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曾任工程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7、王晓明先生简历

  王晓明,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85年7月至1993年7月,于上海第廿七棉纺厂任职;1993年7月至1994年8月,于上海黑田金冠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任职;1994年8月至2005年5月,于上海罗曼电光源有限公司任职;2005年5月起至2017年8月,于东方罗曼设计任职;2017年9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8、刘锋女士简历

  刘锋,女,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94 年7 月至 2010年9月,于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00088.SH)任职,曾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副经理、公司办公室主任、行政人事总监;2011年4月至 2011年12月,于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曾任总裁办主任;2014年1月至2014年12月,于西藏北湖实业有限公司任职,曾任总裁办主任;2015年1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9、杜洁旻女士简历

  杜洁旻,女,199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悉尼麦考瑞大学专业会计专业,本科学历。2017年11月至2018年9月,于ACIC澳洲中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任职,曾任助理会计师;2019年4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曾任投资者关系助理、投资者关系主管,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5289        证券简称:罗曼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0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于 2022年9月13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 2022年9月6日召开2022 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王琳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2022年9月6日至9?月13日,公司对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

  王琳女士作为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并按照《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15日

  附件:王琳女士简历

  王琳,女,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同济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2009年7月至今,于罗曼股份任职,曾任设计师、采购主管,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证券代码:605289          证券简称:罗曼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7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4:00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2年9月9日以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

  会议由孙凯君女士主持,全体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于2022年9月13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推举孙凯君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确定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1)战略委员会:孙凯君女士、原清海先生、吴建伟先生,其中:孙凯君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2)提名委员会:黄培明女士、原清海先生、孙凯君女士,其中:黄培明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3)审计委员会:李剑先生(会计专业人士)、原清海先生、黄培明女士、孙凯君女士、张晨女士,其中:李剑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原清海先生、李剑先生、黄培明女士、孙凯君女士、张晨女士,其中:原清海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孙凯君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如下:

  (1) 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张啸风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张晨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王聚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项怀飞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商翔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王晓明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张晨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刘锋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杜洁旻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王晓明先生担任公司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相关人员具备出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且本次提名、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上述相关人员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特此公告。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