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2-052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无变更和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志泽先生

  3、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下午14:45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22年9月14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2022年9月14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双塔路2299号报喜鸟研发大楼四楼会议室。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7、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21人,代表股份577,186,43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9.5514%。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6人,代表股份558,936,74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8.3008%。

  (2)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结束后提供给公司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15人,代表股份18,249,6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505%;

  (3)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合计持有本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且非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包含5%,下同)共15人,代表股份18,249,6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505%。

  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总表决情况:同意576,975,338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34%%;反对211,1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66%;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8,038,59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8433%;反对211,1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1567%;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吴志泽先生、吴跃现女士、杨芳女士、吴利亚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情况如下:

  2.01 选举吴志泽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913,148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27%。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76,40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5025%。

  2.02 选举吴跃现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53,14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23%。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16,4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1737%。

  2.03 选举杨芳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913,14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27%。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76,4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5025%。

  2.04 选举吴利亚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53,14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23%,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16,4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1737%。

  3、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李浩然先生、沃健先生、苏葆燕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情况如下:

  3.01 选举李浩然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83,146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75%。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46,402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381%。

  3.02 选举沃健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83,143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75%。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46,399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381%。

  3.03 选举苏葆燕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83,143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75%。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46,399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381%。

  4、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周永温先生、余承唐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情况如下:

  4.01 选举周永温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83,14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75%。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46,4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381%。

  4.02选举余承唐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6,883,144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75%。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17,946,4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381%。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见证律师:吕程、王蔚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2——053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9日以专人送达或邮件形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9月14日在报喜鸟研发大楼四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的董事人数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志泽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吴志泽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吴志泽先生简历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22年8月2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结果,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经选举组成成员如下:

  1、 审计委员会成员:沃健先生、李浩然先生、吴志泽先生,其中沃健先生

  为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苏葆燕女士、沃健先生、吴志泽先生,其中苏葆燕女士为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提名委员会成员:李浩然先生、苏葆燕女士、吴志泽先生,其中李浩然先生为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4、战略委员会成员:吴志泽先生、李浩然先生、苏葆燕女士,其中吴志泽先生为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续聘吴志泽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吴志泽先生简历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22年8月2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志泽先生提名,续聘吴跃现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续聘谢海静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续聘吴幸荣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续聘孙仕荣先生担任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经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海静女士提名,续聘包飞雪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公司独立董事就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董事会秘书谢海静女士、证券事务代表包飞雪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577-67379161

  传真:0577-67315986

  电子信箱:stock@baoxiniao.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永嘉县瓯北街道双塔路2299号

  吴跃现女士简历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22年8月2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谢海静女士、吴幸荣先生等其他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五、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简历

  谢海静女士:中国国籍,女,1984年出生,本科学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6年进入公司,曾任公司证券部科长、证券部副经理职务,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证券部经理、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等职务。

  截至目前,谢海静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696,248股,占公司总股本0.12%,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谢海静女士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吴幸荣先生:中国国籍,男,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担任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中小企业部营销总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瓯海支行行长,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职务。

  截至目前,吴幸荣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吴幸荣先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孙仕荣先生:中国国籍,男,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职于温州市洞头县农村信用联社、深圳发展银行温州分行、报喜鸟集团财务管理部、审计部,现担任公司审计总监兼审计经理职务、公司内审负责人。

  截止目前,孙仕荣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3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1%,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孙仕荣先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包飞雪女士:中国国籍,女,1987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职于温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2010年进入公司,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副经理职务。包飞雪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截止目前,包飞雪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包飞雪女士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2——054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9日以专人送达及邮件形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9月14日在报喜鸟研发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3名,实到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周永温先生主持。

  经出席会议的监事审议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周永温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职务,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周永温先生简历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22年8月2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

  二、备查文件

  1、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2——055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9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经与会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卢业业女士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卢业业女士简历如下:

  卢业业女士:中国国籍,女,1979年12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职于温州开太百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2006年进入公司,现担任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报喜鸟本部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职务。卢业业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卢业业女士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作为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并结合《公司章程》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我们现就公司董事会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独立董事意见如下:

  1、经审阅相关人员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未发现其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认为其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相关规定。

  2、相关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我们同意续聘吴志泽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意续聘吴跃现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续聘谢海静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续聘吴幸荣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沃  健   李浩然   苏葆燕

  2022年9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