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编号:2022-067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合同签署概况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杭萧钢构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标EPC工程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公司控股子公司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杭萧”)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天津市正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玉田县工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一期(北地块)EPC工程”的中标人。

  近日,河北杭萧(联合体牵头人)与天津市正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玉田县工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一期(北地块)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建筑安装工程费(含设备费)暂定总价:1,021,899,733.00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67%。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发包人基本情况: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系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政府下属机关单位,与公司及公司所控制企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业务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发包人: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包人: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天津市正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有关法律规定,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三方就玉田县工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及有关事项协商一致,共同达成如下协议:

  1、工程名称:玉田县工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一期(北地块)EPC工程。

  2、工程地点:玉田县工业园区(后湖产业园),湖兴西路和香小公路交叉口的西北侧和东南侧。

  3、工程审批、核准或备案文号:玉审批投资审字[2021] 23号。

  4、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5、工程内容及规模:北地块用地面积为273,429.51平方米,其中:北地块建设厂房、污水处理站、厂前区配套、门卫、消防泵房、其他等建筑,总建筑面积为326,186平方米,道路及附属设施面积为164,068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为850辆。同时完成供水、排水、污水处理、供电等基础配套工程。

  6、工程承包范围:完成本工程的EPC总承包工作,包括本工程的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7、工期总日历天数:838天。

  8、工程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及技术标准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9、合同价格:

  ①勘察设计费:人民币5,946,800.00元。

  ②建筑安装工程费(含设备费)暂定总价:1,021,899,733.00元,中标计费系数为98.67%。施工暂定金额=设计限额*中标计费系数。

  ③竣工结算价格=最终结算以政府审计部门审计结果为准。未经发包人书面同意,实际结算金额不得高于合同暂定金额。

  ④合同价格形式为总价合同,除根据合同专用条款约定需要调整的款项外,合同总价不予调整,但合同双方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10、价款支付:

  ①建筑安装工程费(含设备费):

  预付款:合同总价的40%;支付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工程进度款:每月25日前上报本月已完产值,次月10日之前支付至已完产值的85%;竣工验收后支付至合同总金额的90%;结算完成后支付至结算额的97%;剩余3%的质保金。

  ②勘察设计费:合同签订后支付合同金额的30%;完成施工图设计且图审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6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结算完成,最终图纸不存在遗留问题,需审计的待政府审计部门审计完成后,支付最终剩余设计费。

  11、本合同经双方签字或盖章后成立,并自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

  四、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合同的顺利履约将对公司实施项目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项目合同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推动专业分包业务向EPC总承包模式转变,并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3、本项目合同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项目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项目发包人为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具有较好的履约能力。

  2、项目施工过程中,如遇到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项目施工进度和竣工日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