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至5%以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3       证券简称:奥海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6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至5%以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683号)核准,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41,000,000股,目前已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新增股份登记,并于 2022 年9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35,040,000股增加至276,040,000股。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奥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奥悦投资”)在本次发行完成后持股数量保持不变,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至5%以下,由发行前的5.53%被动稀释至4.71%,减少比例为0.82%。

  ■

  奥悦投资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导致其持有公司股票数量的变化。

  二、其他权益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权益变动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致使公司股份总数增加,奥悦投资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稀释减少至5%以下,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3、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奥悦投资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002993       证券简称:奥海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5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683号)核准,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海科技”)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41,000,000股,目前已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新增股份登记,并于 2022 年9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35,040,000股增加至276,040,000股。

  本次发行对象不包含公司5%以上股东深圳市奥海科技有限公司、刘蕾,上述股东在持股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因本次发行公司总股本增加导致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深圳市奥海科技有限公司

  ■

  ■

  ■

  ■

  ■

  ■

  ■

  2、刘蕾

  ■

  ■

  ■

  ■

  ■

  ■

  ■

  特此公告。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