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22-041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免税店招租项目公开招标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情况

  深圳机场T3航站楼进境与出境免税店租赁合同期限到期,根据国家部委对免税店的设立批复情况,公司本次招标标的包括T3航站楼进境与出境免税店,面积共计2,195.73平方米,其中T3航站楼进境免税店面积共计377平方米,包含2个经营网点;出境免税店面积共计1,818.73平方米,包含6个经营网点。本次公开招标租赁年限5年(其中免租装修期3个月),租金采取“月保底租金、月营业额提成租金两者取高”模式。

  依据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五部委”)下发的《口岸出境免税店管理暂行办法》《口岸进境免税店管理暂行办法补充规定》,对免税店最高投标限价进行了限制。本次公开招标最高限价按照五部委规定的最高标准拟定。在投标人资质要求设置方面,符合五部委相关规定要求的企业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二、项目进展

  本项目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平台(以下简称“联交所”)以进场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免税店项目的经营主体。联交所通过其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同时公司在深圳机场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公告期为2022年7月5日至7月18日,共计10个工作日。联交所负责报名信息收集、资格审核、招标文件发售、投标保证金收取等工作。

  联交所根据招投标法及国有资产监管有关规定,组建评审委员会,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详细评审,并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评审委员会推选综合得分第一名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免集团”)作为中标人,中标人报价为价格上限。

  三、后续工作安排

  按照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免税店招租项目公开招标程序,公司拟选定深免集团为项目中标人。联交所已对中标结果进行公示,待公示期结束后,公司将开展合同谈判和签署工作。合同签署将按照监管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后方生效。

  四、风险提示

  目前中标结果尚在公示中,且公司与中标人后续的合同签署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合同签署事项需履行审议程序,项目最终是否能够获批也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公司董事会将依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及时披露后续项目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