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5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4日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7月28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公司董事9人,参加会议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40%股权第二次拍卖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简称“市三中院”)通知,市三中院将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太子奶”)40%的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本次拍卖起拍价:70,054,040元。公司作为湖南太子奶股东享有优先购买权,市三中院向公司征询是否主张优先购买权。综合考虑湖南太子奶未来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本次拍卖并行使优先购买权,同时授权经理层办理参与本次拍卖有关的各项具体事宜。

  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2-066号《关于参与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40%股权第二次拍卖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6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40%股权第二次拍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本次拍卖起拍价:70,054,040元,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参与本次拍卖并行使优先购买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为公开竞拍,竞拍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本次投资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近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简称“市三中院”)通知,市三中院将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太子奶”)40%的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本次拍卖起拍价:70,054,040元。公司作为湖南太子奶股东享有优先购买权,市三中院向公司征询是否主张优先购买权。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40%股权第二次拍卖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本次拍卖并行使优先购买权,同时授权经理层办理参与本次拍卖有关的各项具体事宜。

  二、湖南太子奶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68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许振鹏

  成立时间: 1997年5月16日

  住所:株洲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工业园

  经营范围:饮料(蛋白饮料类)生产;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兼零售;生物科学技术研究服务、食品饮料加工技术并提供成果转让服务;农牧产品收购;机械设备租赁;装卸服务;仓储业(不含危险化学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制造。

  2、目前股权结构

  公司持有湖南太子奶60%股权,新华联持有湖南太子奶40%股权。

  3、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人民币

  ■

  三、交易定价

  根据市三中院委托的湖南公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湘公评司评字[2022]第032号”评估报告,以2021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新华联所持湖南太子奶40%股权价值为12,509.65万元。本次拍卖为第二次拍卖,起拍价:70,054,040元。

  四、对公司的影响

  经过对湖南太子奶未来发展的综合考虑,公司拟参与本次拍卖。本次拍卖定价系以评估值为基础,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本次交易亦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明显不利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