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生猪销售简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2-131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生猪销售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生猪销售情况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7月生猪销量18.21万头(其中商品猪12.79万头,仔猪5.42万头),2021年7月生猪销量8.7万头(其中商品猪8.60万头,仔猪0.10万头),同比上升109.31%,环比上升11.51%;销售收入合计34,071万元,同比上升106.75%,环比上升20.50%。

  2022年1-7月累计生猪销量104.51万头,(其中商品猪89.12万头,仔猪15.39万头),2021年1-7月生猪销量95.65万头(其中商品猪40.61万头,仔猪55.04万头),同比上升9.26%;销售收入158,803万元,同比下降7.96%。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原因说明

  2022年7月公司生猪销量同比及环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产能逐步释放,肥猪及仔猪出栏增加。

  三、风险提示

  (一)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生猪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饲料、肉品等业务情况。

  (二)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四、其他提示

  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2-130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2月14日、2021年12月30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202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下属子公司拟在2022年度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业务、保理业务以及与具有相应资质的融资租赁公司合作进行融资租赁业务,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不超过529,000万元,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信用担保、资产抵押、质押等,担保额度有效期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限内额度可循环使用,该担保额度不含之前已审批的仍在有效期内的担保,实际担保的金额在总担保额度内,以各担保主体实际签署的担保文件记载的担保金额为准,上述担保额度可在子公司之间分别按照实际情况调剂使用(含授权期限内新设立或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公司可以对资产负债率超7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因日常经营需要向供应商(含供应商下属厂、分子公司)采购原料,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不超过70,400万元,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信用担保、资产抵押、质押等,担保额度有效期见下表所示,期限内额度可循环使用,该担保额度不含之前已审批的仍在有效期内的担保,实际担保的金额在总担保额度内,以各担保主体实际签署的担保文件记载的担保金额为准,上述担保额度可在公司及子公司之间分别按照实际情况调剂使用(含授权期限内新设立或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公司可以对资产负债率超7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

  一、担保进展情况

  2022年7月,公司对子公司担保的具体情况如下:

  ■

  注:以上担保金额在公司履行审议程序的担保额度以内,无需履行其他审议、审批程序。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95)中的“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下属子公司,本次担保是为了满足子公司日常经营需要,有利于促进子公司的生产发展,解决其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公司对其在经营管理、财务、投资等方面能进行有效控制,其具备相应的偿债能力,财务风险处于公司有效控制范围之内,且上述子公司的其他股东持股比例较低,因此其他股东未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或反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金额

  截至2022年8月5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64,037.06万元,占公司2021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1.62%;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228,551.76万元,占公司2021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41.47%;公司及子公司逾期担保金额为8,857.28万元,占公司2021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61%,为子公司湖南大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对外逾期担保,大农担保对担保业务已提取相应风险储备金、保证金等,基本覆盖逾期担保金额,担保风险基本可控。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