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离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韩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书,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六 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韩明先生原定任期为2021年9月14日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其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明先生持有公司2020年奋斗者1号员工持股计划股份55900股,离职后,其所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将继续按照《公司2020年奋斗者1号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公司2020年奋斗者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公司及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韩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其辞职申请将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推选出新的职工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为保证监事会的人员和结构符合相关法律要求及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2 年7月2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同意补选邱艳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邱艳女士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监事的任职资格,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7日

  附件:

  邱艳女士:女,1984年3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中级审计师职称、中级经济师职称。2006年-2008年在上海怡世翔国际国运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任费用会计。2008年至今在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出纳、应收会计、审计专员、审计项目主管,现任审计部负责人。

  截至目前,邱艳女士持有公司2020年奋斗者1号员工持股计划股份468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 3.2.2 条规定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