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国轩高科      公告编号:2022-074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GDR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或“本次发行”)。本次发行上市的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73)。鉴于本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符合境内外相关监管规则的合格投资者,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对任何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发行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30.00美元。本次发行价格系在充分考虑公司现有股东利益、投资者接受能力以及发行风险等情况下,根据国际惯例和《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监管规定》等相关监管要求,通过订单需求和簿记建档,根据境内外资本市场情况确定。

  公司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22,833,400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114,167,000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6.85亿美元,本次发行未设置超额配售权。

  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GDR将于苏黎世时间2022年7月28日正式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将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