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614    证券简称:百川畅银   公告编号:2022-050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7月25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举行,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7月18日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3名,通讯出席董事5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一致同意,推举陈功海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百畅”)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人民币1000万元整的银行授信期限已到期,现需要重新授信,授信期限为1年。公司为苏州百畅提供担保,担保期限3年,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责任,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市万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万创”)未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同时,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万创承诺为本次担保事项向公司提供担保金额40%的反担保,担保期限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致。

  到目前为止没有明显迹象表明被担保方苏州百畅可能存在债务违约而导致公司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财务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苏州百畅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 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300614    证券简称:百川畅银    公告编号:2022-051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百畅”)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人民币1,000万元整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3年,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责任。

  公司为苏州百畅提供担保,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市万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万创”)未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同时,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万创承诺为本次担保事项向公司提供担保金额40%的反担保,担保期限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致。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议案由董事会审批,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百畅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6MA1UWL5XXW

  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新饰界家居建材广场23幢1629室

  法定代表人:李建平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2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再生能源、沼气综合利用、新能源、发电机组余热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供电业务,售电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为公司控股孙公司,南京百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持有苏州百畅100%的股权,公司持有南京百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60%的股权,深圳万创持有南京百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40%的股权。

  (二)财务数据

  苏州百畅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如下:

  ■

  经查询,苏州百畅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苏州百畅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人民币1,000万元整的贷款,期限为1年。公司为苏州百畅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3年,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责任,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万创未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同时,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万创承诺为本次担保事项向公司提供担保金额40%的反担保,担保期限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致。

  四、董事会意见

  因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人民币1,000万元整的银行授信期限已到期,现需要重新授信,授信期限为1年。公司为苏州百畅提供担保,担保期限3年,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责任,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万创未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同时,其余持股40%的股东深圳万创承诺为本次担保事项向公司提供担保金额40%的反担保,担保期限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苏州百畅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致。

  到目前为止没有明显迹象表明被担保方苏州百畅可能存在债务违约而导致公司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财务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苏州百畅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8%,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均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担保以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 最高额保证合同;

  3.反担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