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简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22-027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6月2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2人,董事宋丹明、齐平、朱洪山、王屴因公务在身未能参加;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许广春因公务在身未能参加;

  3、 董事会秘书段国岩的出席会议;仇永光、孙青春、李洪刚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审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审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审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审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审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财务预算方案及经营投资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增加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0、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的议案

  ■

  11、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12、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审议通过,审议议案不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文宏、王丽艳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审议的议案及表决程序、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名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22-028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有效表决票为9票,参与表决的董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王昆为公司董事长。该议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提名委员会由王屴、彭德成、周青林三位董事组成,其中董事彭德成担任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战略委员会由王昆、彭德成、王怀波、周青林、姚义辰五位董事组成,其中董事王昆担任战略委员会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王昆、彭德成、张超、王屴、周青林五位董事组成,其中董事彭德成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由张超、王屴、李洪刚三位董事组成,其中董事张超担任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2、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的议案

  由公司董事长的提名,董事会聘任王昆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段国岩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由公司总经理的提名,聘任仇永光先生、孙青春先生、王俊超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洪刚先生担任公司总会计师。

  本次聘任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王昆先生、仇永光先生、孙青春先生、王俊超先生、段国岩先生、李洪刚先生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张光辉先生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聘任韩望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独立董事意见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附件:

  王昆:男,1971年7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景区管理公司董事长,吉林天上温泉观光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总经理。

  周青林:男,1973年11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副总会计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校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现任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

  姚义辰:男,1983年8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吉林森工集团资金管理部副部长,天域生态股份吉林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长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怀波:男,1971年9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吉林森工森林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吉林森工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

  李洪刚:男,1972年7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农业与经济建设科副科长、科长;财政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农业与经济建设科科长;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王屴:男,1960年5月出生, 博士后学位,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沈阳市第一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现任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主任、高级合伙人;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彭德成:男,1967年4月出生, 博士学位,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现任青旅(北京)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张超:男,1979年10月出生, 硕士学位,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中粮集团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海外财务经理;北京安达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财务总监。现任北京中润伟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仇永光:男,1973年9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吉林市工程承包开发公司、吉林市格兰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处、拆迁处、工程处处长;吉林市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吉林市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事、总经理助理、开发处处长、销售处处长;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工程部部长。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孙青春:男,1968年6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交通运输公司副总经理;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运营部总经理;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段国岩,男,1980年6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常务)秘书;长白山管委会信息中心技术服务室主任;长白山管委会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

  王俊超,男,1983年10月出生,汉族,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企管企划部副部长、企业管理部部长。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光辉: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2011年1月加入公司,历任综合部主管,综合部副部长、部长,党群部部长,采购部部长兼岳桦公司总经理。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负责人。

  韩望,女,满族,1986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2011年7月入职,历任人力资源部职员,董事会办公室主管。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简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22-029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名。公司监事会成员一致推举侯振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审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选举侯振声先生为公司监事。公司监事会现推荐侯振声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