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22-25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对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44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问询函》回复工作,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所涉及问题进行了逐项认真核查。鉴于《问询函》所涉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核实及说明,为确保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对《问询函》的回复将再次延期至2022年7月12日前。公司将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