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8 证券简称:陕西建工 公告编号:2022-034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因工作人员失误,原报告中“第十节 财务报告”之“十二、关联方及关联交易”之“5、关联交易情况”之“(4).关联担保情况”信息勾选有误,将“本公司作为被担保方”的有关情况列示在了“本公司作为担保方”处,具体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限等内容无变化。现更正如下:

  一、更正前

  (4)关联担保情况

  本公司作为担保方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本公司作为被担保方

  □适用 √不适用

  关联担保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二、更正后

  (4)关联担保情况

  本公司作为担保方

  □适用 √不适用

  本公司作为被担保方

  √适用 □不适用

  单位: 元  币种: 人民币

  ■

  关联担保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除上述更正外,《2021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供投资者查阅。因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