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22-51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提前

  终止暨后续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袁汉源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金嘉兴实业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3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9号)。根据公司股东重庆金嘉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重庆金嘉兴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监管规则有关规定,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160,000股,即不超过当前本公司总股本768,692,614股的2.10%。

  2022年3月18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号),根据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其于2022年3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因其已于2022年3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900,000股(注:不在前述减持计划内),与其于2022年3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数合并计算,重庆金嘉兴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3,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

  2022年4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24号),根据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其于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440,800股,加之其于2022年3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00,000股,其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9,140,800股,已超过其减持计划股份数(即计划减持不超过16,160,000股)的一半。

  2022年6月28日,公司收到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其出于业务发展需要,重庆金嘉兴决定提前终止前述减持计划。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有关规定,现将股东重庆金嘉兴前述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2022年6月28日,股东重庆金嘉兴在前述股份减持计划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30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具体情况如下:

  ■

  注明:表中比例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股东重庆金嘉兴是公司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2017年发行股份购买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100%股权时向其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5.25元/股—6.37元/股。

  (二)股东减持计划内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明:表中比例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重庆金嘉兴减持股份事项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有关规定。

  2.股东重庆金嘉兴的减持计划此前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其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公司已就其减持计划内减持股份相关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3.股东重庆金嘉兴与公司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袁汉源先生以及股东袁伍妹女士为一致行动人,其减持计划内减持股份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二、后续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2年6月28日,公司收到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该函,股东重庆金嘉兴因业务发展需要,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监管规则有关规定,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4,600,000股,即不超过当前本公司总股本768,692,614股的5.8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重庆金嘉兴实业有限公司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截至本公告日, 重庆金嘉兴持有公司股份59,605,41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75%。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根据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此次减持计划基于其业务发展需要,拟减持股份来源为2017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100%股权时向其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拟减持股份数量为不超过44,600,000股(含),即不超过当前本公司总股本768,692,614股的5.80%。

  2.股东重庆金嘉兴此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未来6个月内(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拟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点股票市场价格确定。

  3.本次股东重庆金嘉兴拟减持的股份性质为流通股,与其此前已公开披露的承诺事项无相关冲突。

  (三)相关风险说明

  1.针对本次拟减持股份事项,股东重庆金嘉兴将根据公司股票股价及市场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涉及的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2.在本次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袁汉源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金嘉兴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股东重庆金嘉兴与公司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袁汉源先生以及股东袁伍妹女士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2.股东重庆金嘉兴向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22-50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万裕文化”)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金嘉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金嘉兴”)、袁伍妹女士提供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股东万裕文化、重庆金嘉兴及袁伍妹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5%。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除特别说明外,上述所有数值保留两位小数,若出现各分项数值之和与总数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9,115,996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27.20%。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0,681,278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的22.20%。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