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

  证券代码:600326  证券简称:西藏天路  公告编号:临2022-61号

  转债代码:110060  转债简称:天路转债

  债券代码:188478  债券简称:21天路01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及增补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辞职情况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陈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陈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林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陈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陈林先生在担任前述职务期间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此,公司对陈林先生在前述职务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董事候选人增补情况

  2022年6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控股股东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提名西虹女士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西虹女士简历见附件。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候选人发表的独立意见如下:

  董事候选人西虹女士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于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拥有履行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本次会议补选董事的提名方式和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没有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

  我们同意增补西虹女士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西虹,女,藏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在西藏自治区对外贸易进出口公司进口部、改制办工作;曾任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总经理办公室助理、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负责董事会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并行使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职责;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西藏自治区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理事;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恒盛泰文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326 证券简称:西藏天路 公告编号:临2022-60号

  转债代码:110060  转债简称:天路转债

  债券代码:188478  债券简称:21天路01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以通讯方式召开。通知以书面方式于会议召开十日前发送至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扎西尼玛先生召集,会议应表决董事8人,实际表决董事8人,陈林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董事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确保公司新建与续建工程施工项目进度和资金需求,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本次授信为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为6.99亿元,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经营的实际资金需求确定,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贷款相关手续,签署贷款相关合同及文件。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陈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为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将增补1名董事候选人,经控股股东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拟增补西虹女士为董事候选人。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网站上的《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及增补董事候选人的公告》(临2022-61号)。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