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020 证券简称:永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4
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邵武永和金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邵武永和”)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为邵武永和提供最高额为2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实际为邵武永和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4,167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公司及子公司均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2022年6月21日,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武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邵武永和向兴业银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不超过2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事项不存在反担保情况。

  (二)本次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于2022年3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2年5月13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共同或单独为其他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28,000万元的融资担保额度,其中为全资子公司邵武永和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68,000万元,有效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担保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

  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内,无需再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邵武永和金塘新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法定代表人:谢东颖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781MA31E0EJ4X

  注册资本:55,832.06万元

  注册地址:福建省邵武市金塘工业园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线、电缆经营;特种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石灰和石膏制造;石灰和石膏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电线、电缆制造;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与公司的关系:邵武永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股100%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邵武永和资产总额70,473.62万元,负债总额18,341.08万元,净资产52,132.5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6.03%;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17.97万元,净利润-915.18万元。

  截至202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邵武永和资产总额95,343.98万元,负债总额40,626.57万元,净资产54,717.41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2.61%;2022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413.17万元。

  三、合同主要内容

  保证人: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武支行

  债务人:邵武永和金塘新材料有限公司

  担保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范围:债权人依据主合同约定为债务人提供各项借款、融资、担保及其他表内外金融业务而对债权人形成的全部债权,包括但不限于债权本金、利息(含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债权人实现债权的费用等。

  保证期间: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四、累计对外担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均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为34,16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76%。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情况,亦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