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4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开封市朱仙镇绿色生活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的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获悉,公司与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所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朱仙镇绿色生活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第二标段中标人,有关中标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朱仙镇绿色生活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

  (2)建设地点: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西姜寨及开封产城融合示范区范围内。

  (3)建设规模:总建设用地面积约411亩,包含两大片区建设,即朱仙古镇片区和乡村振兴片区。朱仙古镇片区主要包含朱仙古镇、文旅产业示范区、 综合集散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朱仙古镇的岳庙、关庙改造、 一河两岸改造、朱仙幻镇建设等,文旅产业示范区的建设内容为1600 平方米招商启动中心、另有综合集散服务中心、欢乐田园、24,046.74 平方米屋顶新能源发电等相关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片区主要包含30万平方米智慧温室的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含3栋1层venlo结构的连栋智能玻璃温室和温室服务区(含办公区和包装区等)建设和相关配套辅助工程建设及温室智能化种植设备采购。

  (4)项目总投资:13.96亿元。

  (5)中标内容:该项目总共包括四个标段,一标段主要为提供项目可研与策划;三标段主要为提供工程监理;四标段主要为提供全过程咨询(造价)服务;其中公司及联合体中标的为第二标段为朱仙镇绿色生活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一期)EPC总承包。

  具体第二标段包含但不限于该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阶段的设计、施工图预算、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设计总包服务、施工总包,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采购、施工等工作,直至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及业主方提出与该项目有关的其他要求。

  (6)计划工期:第二标段,730日历天,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7)投标报价:建筑安装工程费:以最终发包人审定的工程结算价款金额的小写 94%;设计费:以按照计价格[2002]10 号《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 年修订本)、中设协字[2016]89 号《关于建筑设计服务成本要素信息统计分析情况的通报》计价的小写 69.98%。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招标人:河南豫资绿色生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0)中标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二、联合体其他成员介绍

  (一)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170054298J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孟庆利

  注册资本:16,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1-10-07

  企业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126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文物保护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特种设备设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设工程勘察;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出版物出版;各类工程建设活动;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建设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单建式人防工程监理;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业工程设计服务;海洋工程设计和模块设计制造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规划设计管理等。

  股权结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

  关联关系:公司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9752644474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施鹏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07-16

  注册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号楼A-3169室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咨询;晒图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建筑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

  关联关系: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100%股权。

  (三)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183764483Y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田卫国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81-04-08

  注册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

  经营范围:承接建筑工程、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承担房屋建筑、机电安装、钢结构、道路桥梁、隧道、地基基础、起重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环保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公路路面的施工;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公路行业工程设计;提供建设工程相关的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关联关系:公司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对手方情况介绍

  (一)本项目招标方“河南豫资绿色生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基本工商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河南豫资绿色生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12MA9L7GNY99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文通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2-05-12

  注册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黄龙园区经一路44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屋拆迁服务;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城市绿化管理;城市公园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停车场服务;园区管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城乡市容管理;工程管理服务等。

  股权结构:开封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开封市祥符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0%;河南省中豫小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持股20%;河南豫资大宏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

  (二)关联关系说明

  河南豫资绿色生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中“河南豫资大宏发展有限公司”是公司间接持股30%的参股公司、河南省中豫小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公司的关联方)、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基于上述股东关系,该项目属于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参与投资或建设的项目。

  (三)其他说明

  经网络查询,河南豫资绿色生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其股东结构及注册资本情况,具备良好的支付及履约能力;由于河南豫资绿色生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2022年新设立企业,自其设立以来公司与其未发生类似交易业务。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总投资13.96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4.50%;公司中标的第二标段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具体第二标段涉及合同金额须以合同约定为准。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中标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项目对招 标方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尚未签署具体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本次中标项目为联合体中标,公司所涉及签约金额以后续各方签订具体实施协议约定为准。

  3、本项目合作期限内可能会面临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等的变化。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