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0         证券简称:万控智造         公告编号:2022-029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合计金额为10,130.66万元,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2年6月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公司将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和已支付的发行费用共计10,130.6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302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9.42元,募集资金总额为565,200,000.00元。坐扣承销及保荐费38,679,245.28元后的募集资金金额为526,520,754.72元,已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7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另扣除前期已支付承销及保荐费用、审计及验资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用、发行手续费等其他发行费用22,181,859.6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504,338,895.07元。

  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健验[2022]75号)。

  二、 发行申请文件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如下:

  ■

  如本次股票发行实际募集资金不能满足上述项目的资金需要,资金缺口由公司自筹解决。因企业经营发展需要,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已根据实际情况先行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对上述部分项目进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上述项目的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 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和支付发行费用情况

  (一) 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情况

  截至2022年5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9,878.8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自筹资金预先支付发行费用情况

  公司申报发行费用总额6,086.11万元(不含增值税),其中募集资金已坐扣3,867.92万元,截至2022年5月31日,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发行费用251.86万元,通过募集资金账户已支付发行费用1,739.91万元,尚有226.42万元发行费用拟通过募集资金账户支付。

  四、 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合规情况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6月9日召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置换距募集资金到账尚未超过6个月,置换金额与公司自筹资金实际投入金额一致,置换内容与公司募投项目实施计划相符,不存在变相更改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等有关文件的规定。

  五、 专项意见说明

  (一) 监事会意见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6月9日召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同时与发行申请文件的有关安排相一致,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亦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募集资金使用和置换期限的规定,且履行了必要的程度,与公司发行文件中承诺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一致,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的过程,能够严格遵守相应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三) 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专项鉴证报告,已履行了必要的程序。同时,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募集资金置换事项不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综上,本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事项无异议。

  (四) 会计师事务所鉴证结论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支付发行费用情况出具了《关于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22〕7877号)。鉴证结论为:万控智造公司管理层编制的《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专项说明》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上证发〔2022〕2号)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如实反映了万控智造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情况。

  六、 备查文件

  (一)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二)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三)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核查意见;

  (五)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

  特此公告。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0日

  证券代码:603070         证券简称:万控智造         公告编号:2022-030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以通讯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公司已于2022年6月2日以电子邮件及通讯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

  (四)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振刚先生召集并主持。

  (五)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