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2-24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情况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91号)核准,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76,549,909 股股份,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13.21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1,011,224,297.89 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 19,764,527.79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 991,459,770.10 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 2016 年 3 月21 日到达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2016 年 3 月 22 日,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账情况进行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广会验字[2016]G15042800635 号)。

  二、募集资金账户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公司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分别设立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专门用于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集中存放、管理和使用。上述募集资金账户具体信息如下:

  1、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账号为696288637;

  2、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账号为627566602179;

  3、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账号为2003022119200216109;

  4、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账号为8110901013700140016。

  三、募集资金账户销户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的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待节余资金划转完成后,公司将注销相应的募集资金账户。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4个募集资金账户的节余募集资金9,525.12万元全部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完成了上述4个募集资金账户的注销手续。募集资金账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开户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亦随之终止。

  四、备查文件

  1、银行出具的节余募集资金转账及募集资金账户注销的相关文件。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