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66 股票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22-024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5月1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朋东路10号前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卫平先生召集并主持。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22年5月13日通过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设公司内部组织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求,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公司管理效率,进一步加强公司管控能力,董事会同意在公司现有组织架构上增设仓储物流部、市场部和创新孵化部,相关职能划分和安排如下:

  ■

  特此公告。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