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3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22-026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3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3次临时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2年5月14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鉴于本次审议事项紧急,经全体董事确认,一致同意于2022年5月18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当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王浩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

  公司目前正在筹备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和管理,保证募集资金的安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同意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冲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软件园支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并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办理后续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办理与本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的其它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22-027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3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3次临时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2年5月14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监事。鉴于本次审议事项紧急,经全体监事确认,一致同意于2022年5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石颖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

  详情请参阅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票  3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22-028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585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2,298,312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根据发行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由济南产发融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济南市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5.55元/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675.57万元。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和管理,保证募集资金的安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应当将募集资金存放于经董事会批准设立的专户集中管理和使用。

  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冲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软件园支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

  专项账户资金的存放与使用将严格遵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办理后续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办理与本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的其它事宜。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