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219 证券简称: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5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2年5月16日,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关联自然人李健益女士共同投资设立会通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实现对公司上游产品包括长链尼龙、高温尼龙和透明尼龙等特种尼龙、聚酯弹性体、聚氨酯弹性体和聚酰胺弹性体等高性能弹性体以及其他特种高分子材料布局,构建“缩聚-改性”产业链一体化平台。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未来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业链布局,推进公司的技术创新,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2年5月17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子公司的核准注册手续,并领取了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登记的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会通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805MA8P1T2449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健益

  成立时间:2022年05月17日

  营业期限:2022年05月17日至长期

  住所:安徽省安庆市高新区环湖西路与勇进路交口东北角办公楼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特此公告。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