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22-31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剩余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26,002.00万元受让控股子公司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瑞特”)自然人股东持有的德瑞特剩余20%股权,并签订《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本次交易款项分三期支付,德瑞特自然人股东收到第一期转让款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双方协商日期)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受让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2-25)。

  二、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条款约定,公司已完成第一期转让款支付,德瑞特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公司所持德瑞特股权由80%变更为100%。德瑞特收到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4749139813K

  2.名称: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马德华

  5.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03年06月10日

  7.营业期限:2003年06月10日至长期

  8.住所:华苑产业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C-1008

  9.经营范围:蔬菜种子加工、包装、批发、零售(以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为准);农作物种子选育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以下限分支机构:蔬菜种植、经营。(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三、备查文件

  天津德瑞特种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