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ST林重      公告编号:2022-0034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18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在2022年5月19日前就《问询函》中涉及问题进行书面回复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就《问询函》中涉及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及回复。鉴于《问询函》中涉及事项较多,且需要年审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延期至2022年5月27日前对《问询函》予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ST林重              公告编号:2022-0035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下午15:00至17:00时在“林州重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林州重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参与互动交流。为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提前向投资者征集问题,提问通道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开放。

  参与方式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林州重机投资者关系”;

  参与方式二: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林州重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代行)郭现生先生,独立董事郭永红先生,财务负责人崔普县先生。

  敬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