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公告

  A股证券代码:688385 证券简称:复旦微电    公告编号:2022-018

  港股证券代码:01385       证券简称:上海复旦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以邮件形式完成职工代表大会投票工作,选举张艳丰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张艳丰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其任期与经公司202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监事任期一致。

  特此决议。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19日

  职工监事简历:

  张艳丰女士,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4年至2005年,曾任上海多媒体产业园展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及监事会主席。

  经查询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记录查询平台,张艳丰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