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纵横·汽车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01 证券简称:青达环保 公告编号:2022-014
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获得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1项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是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非盈利的社会经济团体)颁发的“以空气为载体基于余热蒸发浓缩高盐废水及零排放技术”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中电联鉴字【2022】第188号),经过鉴定委员会认真评定后,认为该项目成果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具体如下:

  一、认证情况

  ■

  二、对公司影响

  本技术针对高盐废水零排放问题,提出了“以空气为载体基于余热蒸发浓缩高盐废水及零排放技术”,可以低成本实现脱硫废水零排放协同烟气污染物控制,在高盐废水零排放领域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为燃煤电厂末端高盐废水零排放提供了指导及技术支持。

  上述科学技术成果证书的取得是公司重要核心技术的体现和延伸,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正面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科技成果对公司经营效益的影响受政策、市场需求、行业发展等多方面因素限制,公司尚无法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