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22-077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64,274,77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2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20年10月22日,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618号)。批复核准了公司向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64,274,779股新股。本公司根据《关于核准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618号),向原控股股东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以3.99元/股发行1,064,274,779股新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11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705,325,510股增至4,769,600,289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20-112的《四川路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锁定期安排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登记于铁投集团名下之日起18个月内,铁投集团不转让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所取得的公司股份。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2020年12月15日,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完成向80人授予的共计797万股限制性股票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20-119的《四川路桥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的公告》)

  公司总股本由4,769,600,289股变更为4,777,570,289股。

  2、2021年3月3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暨调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17名原激励对象的已获授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14万股。上述限制性股票已于2021年5月20日完成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21-058的《四川路桥关于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公司总股本由4,777,570,289股减至4,775,430,289股。

  3、2021年12月14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暨调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10名原激励对象的已获授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5.64万股。上述部分限制性股票注销完成后,本公司总股本由4,775,430,289股减至4,774,973,889股。上述限制性股票已于2022年2月24日完成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22-025的《四川路桥关于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公司总股本由4,775,430,289股减至4,774,973,889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为铁投集团,除“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登记于铁投集团名下之日起18个月内,铁投集团不转让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所取得的公司股份”的承诺外,无其他上市特别承诺。截至公告日,铁投集团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的解除限售情况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经核查,保荐机构就四川路桥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四川路桥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64,274,77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24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铁投集团、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实施战略重组,新设合并成立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已由铁投集团变更为蜀道集团,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变。新设合并产生的权益变动尚需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登记过户程序,但限售股份的所有权由蜀道集团享有。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