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7             证券简称:海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1号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已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15:00-16:00在中国证券网路演中心(http://roadshow.cnstock.com/)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广西先生,副董事长李镇光先生,董事、总经理王岩玲女士,独立董事王子健先生,监事会主席朱新民先生,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梁译之先生,财务总监史红云女士,投资总监杨江山先生,风控总监刘文栋先生,证券事务代表何燕女士。

  为了提升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效率,让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现就公司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14:00前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haide@hd-amc.cn。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