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22-39号
债券代码:127003 债券简称:海印转债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股份”、“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茂名环星、邵建明先生、邵建聪先生出具的《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20年9月至2022年5月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海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因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和被动稀释合计权益变动达到5.0907%。现将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自2020年9月至2022年5月期间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情况如下:

  ■

  2、公司可转债自2016年12月16日起进入转股期。2020年9月至2022年5月期间,受公司可转债转股影响,股本增加导致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2、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