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68           证券简称:杰美特       公告编号:2022-046

  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1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2021年年度报告》等相关文件已于2022年4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

  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 15:00—16:30 在全景网举办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谌建平先生,总经理黄新先生,副总经理杨美华女士,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波先生,财务总监朱德颜先生,独立董事钱荣女士,保荐代表人彭丹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高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15:00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问题至公司邮箱(ir@jamepda.com)。公司将在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